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依蘭 ~綠色花仙子

依蘭~花是綠色的,在樹上的時候跟葉子融為一體,
用眼睛很難發現,味到很香卻不會過分,很令人喜愛。

這是我最愛的花香精油,單單一種味道幾乎可以稱得上是香水了,
分子複雜、完整又均勻,前中後調皆具足,因此有香水樹的稱號。

依蘭可以止痛、抗精攣有強大的安撫作用,
對影響血清素等神經傳導也是最重要的油
,可以產生平和和自信,卻不會自我膨脹。



依蘭在我的印象中是屬於桃紅色的,味道幾近妖豔,
但是當我看到他是綠色的花時我很吃驚,(當他繼續成熟會變成黃色)
瞬間有一種 美艷的妖精變成純潔仙女的感覺。  真是誤會大了



當我用手撥開他拍照的時候,我覺得有點害羞~(我在撥開花的生殖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,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"聯絡表單"跟我聯絡,謝謝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