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凡爾賽奶奶玫瑰豪華版



我買了FLORIAL的醒目薰衣草和真正薰衣草,(最近對FLORIAL有非常大的好感...)



當我收到的時候發現他竟然用了很漂亮的鐵罐子裝著精油 @.@*






好好看的鐵罐子喔!!突然有一種想要買大容量的衝動(想要大的鐵罐子)



醒目薰衣草有15ml,所以就比較不心疼的拿來薰香,



就在我一邊po文一邊薰香的同時,我發現的的眼皮好重喔!!



想睡嗎? 繼續打字.....天唷!!我的眼皮睜不開了...腿上的貓已經睡著了。



《薰衣草這麼好睡?》 為了這個問號,



我帶著醒目薰衣草去找我睡覺要吃安眠藥的奶奶...



奶奶我跟你說,這一瓶精油阿超好睡的,我聞了眼皮一直掉耶....

奶奶說~~那我來試試看,你滴幾滴到我碗裡(注釋:碗,就是鹿女幽谷造型擴香石)



連續滴了兩天。。。。。

奶奶說:「我沒吃安眠藥,睡得很好耶,一整個晚上都沒有起來。」

YA!!!再次實驗成功......



然後開始跟奶奶聊天,

還有我最近做了一大堆護唇膏的心得...


最近好開心喔!!大家都很喜歡我做的護唇膏跟紫雲膏耶

然後把版友的回應文章唸給他聽...


我有紫草口味喔!!還有本來要做的橘子口味,因為精油訂不到只好變成肯元的葡萄柚...

還有花香喔!!..有薰衣草..還有天竺葵...天竺葵是玫瑰的味道喔!!!....blablabla...


「對了,你上次不是有拿一個玫瑰味道的精油給我聞?」


(奶奶喜歡玫瑰和茉莉的味道...我已經買了鹿女魔杖給他)

喔!!! 你是說ct13嗎? 那一罐阿...都是華麗的玫瑰味道喔....你知道嘛?

玫瑰對生理和心裡都很好喔...blabla....開始照書念....



「哪你可以用這個精油做一個玫瑰的護唇膏給我嗎?」



喔喔...這這....那個那個,帶著微笑的嘴角在抽動....ct13一瓶要三千九..要拿來做護唇膏....你妳你...

可以啊....誰叫你是奶奶...= ="



ps.  

ct13 

蜂香薄荷、玫瑰草、波旁天竺葵、

玫瑰天竺葵、大馬士革玫瑰、橙花




我奶奶眼睛快看不到了,我一直鼓勵他不要太在意,你還有鼻子和耳朵...

(這是哪們子安慰啊...)



所以,我就下了厚本,



用了floral的甜杏仁油、floral有機jojoba、橄欖油、floral真正薰衣草、ct13

做了護唇膏 = =" 還猛滴了將近三十滴ct13....怕他到時候聞不到....




這次成品的味道令我非常的滿意,擦起來就像在凡爾賽皇宮裡翩然起舞....

哈哈哈!!叫我達人....我幫它取名凡爾賽奶奶玫瑰豪華版


玫瑰只做了少少的八支,奶奶一支我ㄧ支...剩下..限量6支開放認領....



這絕對是不會再有的....



一支160  ptt版友價....請回我ptt的信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鳥獎  (早起的鳥ㄦ有蟲吃獎)



sivous         05:37

PonMeow    06:25

amrta         06:43

aikoaiko     06:52

irischuang   06:54

nickanger    07:01

ttc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7:02

didicat        07:18  



(我發現有多兩支.....我以為被我妹拿走...)



有人推文,有人回信箱,我以回覆時間為主,

我會寄買單通知到你們信箱。

(你們也太早起床了吧!! 而且一起床就上BBS ~~)



 

咕嚕咕嚕咕嚕~~你好了沒啊~~~(你看他的手是張開的,在撒嬌~~)







 

吼~~我等很久ㄟ~~不理你了~~







你這樣睡我怎麼打電腦ㄚ!!??

我不管.....我就是要睡這樣










半截的那一隻是我的啦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,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"聯絡表單"跟我聯絡,謝謝! ^^